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城市房价震荡,个别小县城还在继续上涨?

观楼市  2019-09-18 10:32

[摘要] 未来的房价,肯定也是会稳中上涨

一二线大城市的房价,由于2017/2018的快速增长,到目前的震荡,其实最主要的是由于国家限购政策的出台,限制了一部分购房者在大城市炒房的需求, 相对降低,导致资金外流,流向了三四五线城市,增加了小城市房价上涨的趋势。

大城市前期上涨幅过大,远超过了收入的增长,很多刚需购房者无法在大城市立足,很多都是在大城市工作,在小县城老家购房,由于在大城市房价和小城市的差距太大,就会买相对的,有个县城怎么也得有几十万人口,在大城市工作的怎么也得有很多有钱人,在县城买房就像大白菜一样,导致小城市房价上涨的加剧。

 大城市房价震荡,个别小县城还在继续上涨?

小县城不限购,个人财富的“二八定律”是最明显的,很多有钱人是需要投资的,现在经商竞争大,股市不景气,投资房产是比较保值、增值的一个投资点,并且是中国人都喜欢购房,觉得购房子才能体现一个人的价值,也就直接导致了房子是投资的一个大的蛋糕。

现在来说,个别县城8000元还不是很多,很明显是一些具有购房价值,地理位置较好,未来发展比较不错的地方现在才回有8000元的均价,这些地方和一二线大城市一样,未来的无论什么时候,这些地方和大城市的房价是一样有投资价值的,特别是有些特殊地角,、政府房、繁华房等等,肯定具有超前远光的人还是会投资有价值的,哪怕是自己住,也是买未来房价会上涨的地方买,具有投资和住房的地角买。

总之,未来的房价,肯定也是会稳中上涨,不可能出现在收入不变的情况下大幅度降低,一二线城市还是有投资价值,三四线会以稳为主,之前涨幅小的,略有上涨,涨幅大的略有微跌,特别的城市,具有发展前景的地方,肯定是会一直上涨。

大城市房价震荡,个别小县城还在继续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